上個星期回屏東一趟,想回去大吃一頓和回屏女去看一下 XDD
大致上的建築物都沒有變,但是在某些細微處會有些許的不同,感覺屏東越來越有活力和流行化了。
之前在屏東的早上,我很愛吃肉圓當早餐,以前去學校自修的日子就是先去吃肉圓+貢丸湯之後,才會心滿意足地去學校唸書。
(雖然去學校通常會在小睡片刻,然後溜去樓下的圖書館看書,不知不覺又到中午,然後又去吃飯,吃完飯不是在外面騎腳踏車趴趴走就是回來繼續小睡,不知不覺一天就這樣過去了,至於唸書喔哈哈,你知我知,反正我媽不知道就好 XDDD
這次回去一定要去吃一下肉圓的阿,還是一樣好吃,不過漲價了 
然後就去屏女了。話說為了順利假扮學妹進屏女,我還特地穿的很樸素和綁馬尾。結果在門口就被攔下了~~
這才發現原來就連暑假的時候要去學校自習的學妹們都要穿制服才能進去。(..旗袍老妖真的很無聊)
也就只好老實地換證了,還跟門口的警衛杯杯攀談了一陣子。
不過學校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欸,跟記憶中的校園一樣,除了校長宿舍旁的日式宿舍有改建成日式小屋外。但是楊桃樹和芒果樹都還在,空氣中那種甜膩的楊桃味也還在,超妙。看著以前的教室就想到以前小朱在窗台養了毛氈苔,最後還開花的事情。

這次回去超可惜的是老師們都不在。整個校園一點人聲都沒有,不過蟬鳴還是一樣吵鬧,像浪潮一樣,一波又一波。整個校園還是瀰漫著那種讓人安心的感覺,靜謐而又充滿活力。

下午就跑去大吃特吃一番。去吃了老夫子關東煮.夜市的土魠鱼羹.粉圓冰。用走著把記憶中的屏東市區轉了一圈,還跑去逛名加美,覺得非常的開心。

喜歡屏東這樣充滿活力的步調,每條街道小巷裡都有記憶中的美味。

 

創作者介紹

cloudddrift

cloudddr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